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五制一化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安全保障部关于大风天气的安全提示
2017-05-05 14:29 安全保障部    (点击: )

全校各单位、全体师生:

黑龙江省气象台5月5日10时30分提前发布哈尔滨大风黄色预警信号:预计5日夜间至7日白天有6-7级偏西风,阵风可达9级,安全保障部提醒全校师生注意防风防火。

现就大风天气安全提示如下:

1、学校各单位请做好预防大风的准备工作,并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各办公楼宇、家属区住宅楼要关好门窗,窗口不要放置花盆、晾衣架等易被风吹落的物品。

3、大风天气最好不要在屋顶或者在高层进行露天作业。施工工地应加固围板、棚架等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遮盖建筑物资。

4、大风天气尽量不要外出,如必须外出时,少在高层楼之间骑车或步行通过,因为高层楼之间很容易形成窄管效应,容易给出行带来危险。

5、行人注意尽量少骑自行车,刮风时不要在广告牌、临时搭建物等下面逗留。

6、外出要做好防护工作,要注意携带口罩、纱巾等防尘用品,以免沙尘对眼睛和呼吸道系统造成损伤。

7、大风天气请不要户外用火,不要乱扔烟头。

 

 

安全保障部

2017年5月5日

 

上一条:校园违停机动车辆信息曝光台(20170008期)
下一条:安全保障部关于大风天气的安全提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安全保障部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