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五制一化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及时更换车辆“蓝牙卡”电池的通知
2017-11-15 15:30 安全保障部    (点击: )

广大师生:

近期,许多教职工反映,驾车出入校园时车辆“蓝牙卡”反应不灵敏、反应时间过长,有时没有反应,这种现象绝大多数都是由于“蓝牙卡”电池电量不足造成的。我校使用的车辆“蓝牙卡”内置1节钮扣电池。这些反应不灵敏的车辆“蓝牙卡”,大多时因为电池使用时间过长;另外,由于冬季气候寒冷,如车辆长期停放在室外,会严重影响电池的使用寿命,进而导致电池电量不足。

如教职工遇到车辆“蓝牙卡”反应不灵敏时,请及时自行更换电池。为保证蓝牙卡的正常使用并方便您驾车出入校园,请更换与蓝牙卡中原电池一样型号及一样大小的电池。

                                                      安全保障部

                                                 2017年11月1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本学期大学生“安全教育”课期末考试(线上)的通知
下一条:校园违停机动车辆信息曝光台(20170025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安全保障部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