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五制一化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运动会期间校园安全防范的温馨提示
2018-05-30 08:41 安全保障部    (点击: )

我校第51届田径运动会将于5月31日-6月1日举行,为保证运动会期间校园秩序,确保大会顺利圆满召开,校园110提示广大师生注意以下几点:

1、运动会期间,部分师生要参加运动赛事,当您离开办公室或寝室时,请检查确认已关好门窗和切断水电,不要在室内存放大量现金和贵重财物。

2、物业管理部门在运动会期间要严格落实各楼宇出入人员查验证制度,加强巡楼工作。

3、广大师生在运动会期间一定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妥善保管随身物品或将物品交给熟人代为保管,以避免财产损失;切忌不要在运动场周边楼宇楼顶、外挂楼梯处或将身体探出窗外观看比赛,以免发生意外。

4、校园内驾驶车辆请文明行驶,规范停车,尽量远离运动场停放;为避免发生交通事故,车辆通行体育场周围时,请减速慢行,听从工作人员指挥。

5、运动会期间要注意饮食、饮水安全。


安全保障部

2018年5月30日

 

上一条:关于2017—2018第二学期大学生“安全教育”课期末考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5月30日、31日校园车辆通行的温馨提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安全保障部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