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五制一化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加强寒假假期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
2020-01-07 08:51 安全保障部    (点击: )

全校各单位、全体师生员工:

2020年寒假假期将至,为了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保障广大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现就寒假期间的安全工作通知如下:

一、认真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假前要对本单位师生员工进行防火、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出行安全、防盗等安全常识教育,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在校内组织大型活动要履行报批手续。

在假前,各单位要按照《黑龙江大学2019年冬季安全检查方案》要求,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并整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不能整改到位的,要采取有效的防范措施,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二、加强防火工作

广大师生员工要增强防火观念,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及违规电器;严禁私自乱接乱拉电源、电线;树立安全防范意识,严禁户外使用明火;发现火情及时报告。

三、加强门卫管理

假期期间办公楼、教学楼、学生宿舍及图书馆等公共场所要实行验证制度及巡楼制度。教职工、学生要主动出示相关证件,积极配合门卫检查。

外来人员应说明所到单位、接待人员姓名,由接待人员负责带入办公区并登记备案。

四、加强防盗工作

办公室内不要放置贵重物品,注意关好门窗,加强防盗。

当您遇到困难、受到不法侵害或发现违法行为时,请拨打校园110报警电话: 86609110。

校园110祝愿全校师生员工寒假假期愉快!


安全保障部

2019年1月7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学校安全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安全保障部户籍科寒假工作安排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安全保障部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