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五制一化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0年“安全生产月”全国知识网络竞赛活动即将开启
2020-06-05 12:00 安全保障部    (点击: )

2020年6月,是我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今年安全生产月的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由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今年“安全生产月”的各项活动均改为线上进行,在线学安全成为新潮流。

5月中旬,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组委办下发《关于开展全国安全知识网络竞赛的通知》,在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的指导下,组织开展全国性的安全知识网络竞赛。

据介绍,本次知识竞赛活动时间为2020年6月1日—30日,活动范围覆盖全国各地区企事业单位职工、中央企业职工及社会公众。竞赛内容包括安全法规、安全管理、应急处置、隐患排查、防灾避险等方面的安全知识。参赛者可通过中国应急信息网、全国安全生产月官网、链工宝APP三大平台参与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今年的安全知识网络竞赛活动,与以往略有不同。每人每天可挑战答题一次,每日挑战答题上限为20道,中途答错一题即结束挑战。

为鼓励参赛者学习掌握更多安全知识,挑战答题设置了抽奖环节。每答对5题,便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每天最多可获得4次抽奖机会,奖品设置丰富多样。

同时,今年的竞赛答题系统进行了更新升级,可支持各级组织机构查看本单位员工参与答题情况,了解各员工安全知识的掌握程度。用数据真实反映安全知识的普及和落实情况,方便企业进行差异化的安全管理与培训。




竞赛操作指南请点击链接http://www.anquanyue.org.cn/news/show-18722/查看


上一条:关于6月9日封闭主楼广场的通知
下一条:2020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安全体验场馆360全景示范展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安全保障部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