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五制一化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安全教育”课考试的通知
2022-05-13 15:17 安全保障部    (点击: )

根据大学生安全教育课教学计划,本学期教学第12周将进行安全教育课考试,此次考试为线上考试,考试开始时间为:2022516日(周一),考试结束时间为:2022520日(周五),考试内容从使用教材、作业中选取,试题随机组卷,题型为单选题、判断题,考试时间为60分钟。同学们需在考试时间内登录自主学习平台完成线上考试。本次考试不设定重考,每名考生只有一次考试机会,为使考试顺利进行,请同学们认真准备,在规定的时间内认真作答和提交。

考试过程中请注意:离开或退出考试界面答题计时不停止,请不要中途离开考试界面考试过程中如果出现页面卡死、题目空白情况,请尝试切换网络或退出重新进入考试;如用手机答题,请将手机调至免打扰模式,避免来电引起考试中断确保手机有充足电量或接入电源。

由于自主学习平台对浏览器的版本要求较高,为避免考试出现技术方面问题,建议使用火狐浏览器或360极速浏览器。如需帮助请拨打86609959,联系安全保障部王老师。



黑龙江大学教务处

黑龙江大学大学生安全教育教研室

                            2022513


上一条:关于校园共享单车投入使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安全教育课作业发布的通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安全保障部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