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五制一化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安全动态>>正文
 
高三家长抢拜“神树”引燃瓦棚险酿火灾
2015-06-02 15:21     (点击: )

2015年6月1日,安徽省六安市毛坦厂中学,近千名高三陪读家长不断涌入“神树”所在的窄巷中,赶在零点时分抢拜“神树”,抢烧高考前最后一个农历十五的头柱香,祈求孩子在高考中博得高分。

香火的火苗四处飞窜,热浪滚滚,难以靠近的陪读家长仍在不远处下跪祈福。香客们不断将手中的香火扔进火堆里,引燃了“神树”下方的石棉瓦顶棚和百余根祈福带,过旺的香火火势一时间难以控制,险象环生。近10余名保安人员闻讯赶来,用尽了8支灭火器仍未能有效控制火势,又从附近的陪读出租屋内不停运送自来水不间断灭火,才得已彻底控制火势。(文章来源:2015年6月1日中文网)

上一条:杭州滨江一居民房发生火灾致4死4伤
下一条:一艘载458人客轮长江中倾覆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安全保障部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