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五制一化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安全动态>>正文
 
2018年起非“国五”新车不能上牌 市民选购新车时需注意排放标准
2016-05-19 09:49 安全保障部    (点击: )

为减少机动车尾气排放对大气的污染,根据国家环保部要求,从201711日起,哈市开始对轻型汽油车和部分重型柴油车的注册登记,实施更严格限制污染物排放标准的国五标准,2018年起,对所有车辆实施国五标准。市机动车排气污染管理办公室提醒市民,购买新车时需注意车辆排放标准,未来达不到国五标准的二手车的保值性将会受影响。

哈市实施国五标准后,新车在哈市上牌必须符合国五要求,达不到的将被限制。目前正在使用的国四车不受限制,仍旧可以正常年检、使用和进行本地交易,但交易价格及二手车的保值性会受一定影响。(文章来源:2016519日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上一条:湖南茶陵一小车坠入50米深山谷 1死3伤
下一条:哈市交警部门加强八大停车管理示范区日常管控 从严清理违停车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安全保障部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