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五制一化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安全动态>>正文
 
湖南茶陵一小车坠入50米深山谷 1死3伤
2016-05-20 09:41 安全保障部    (点击: )

518日下午5点左右,湖南省茶陵县腰陂镇左江村左江组一小车坠入50米左右高的山谷,事发时车中共四人,其中两人轻伤,一人脚部骨折,一人遇难。茶陵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将伤者顺利救出。

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消防员和医护人员下到山谷进行救援,发现山谷下被困的是一位腿部骨折的男性老人,经医护人员诊断,车中另一位中年男子已经死亡。消防员和医护人员将受伤的老人绑在担架上,和当地村民一起将其抬上山谷。晚上8点半,事故遇难者也被抬出山谷。

现场消防员介绍,事发山谷上面的路较为狭窄,昨日下雨也导致路面较滑。目前,事发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文章来源:2016519日 新浪新闻)

上一条:浙江永康一厂房发生火灾 燃烧物质为塑料
下一条:2018年起非“国五”新车不能上牌 市民选购新车时需注意排放标准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安全保障部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