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五制一化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安全动态>>正文
 
哈同高速方正段明起部分封闭4个月
2016-05-24 09:28 安全保障部    (点击: )

为配合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对哈同高速公路维修工程的施工,保障施工顺利进行及交通安全,从525日至930日,将半幅封闭哈同高速方正段部分路段的交通。

交警部门提醒驾驶人,请途经施工路段的车辆要严格按照交通标志的规定行驶,保持安全的车速和车距,严防车辆追尾等交通事故;从哈尔滨往佳木斯方向去的车辆,请规划好线路并提前出行,避免耽误行程。

交警提示

上述施工路段将实行半幅封闭、半幅混合通行的临时交通管制,过往车辆需服从交警指挥引导,依次有序通行。(文章来源:2016524日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上一条:京藏高速马平段连发两起交通事故 4死16伤
下一条:第三届消防安全知识竞赛视频十五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安全保障部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