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五制一化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安全动态>>正文
 
湖北夷陵一辆运送学生客车侧翻 致2死10伤
2016-05-30 09:03 安全保障部    (点击: )

5271650分左右,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三斗坪镇陡纸路9.5公里处,一辆运送学生的客车发生侧翻。截至发稿时,事故造成2名学生死亡,10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10名受伤学生分别在三斗坪卫生院和三峡坝区急救中心接受检查治疗,2名学生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据车上孩子描述,事发时,山上有雾,视线不好,车辆在一个转弯处突然发生侧翻。

据官方通报,车上实载学生12名,司机1名。司机轻伤,正在接受相关部门调查。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文章来源:2016528日中国新闻网)

上一条:喷完花露水点根烟哈尔滨男子被烧伤 驱蚊产品使用不当有危险
下一条:甘肃西宁境内京藏高速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4人遇难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安全保障部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