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五制一化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安全动态>>正文
 
济南高新区一实验室发生火灾 无人伤亡
2016-06-01 09:02 安全保障部    (点击: )

2016531日下午336分,济南高新区颖秀路迪亚创业基地着火,着火的是一楼的一间实验室。目前,消防部门正在清理现场,无人员伤亡。

下午4点半,记者联系到在迪亚创业园工作的刘先生。据刘先生介绍,着火点位于大楼一楼,火灾发生时烟很大,而且能看到明火,消防赶到后20分钟左右即把火扑灭,目前消防员正在清理现场。刘先生说,并没有人员伤亡。

刘先生告诉记者,火被扑灭后他到现场看了,门口挂着牌子,是一家单位的实验室。“估计是实验人员在实验室使用化学药品时操作不当,引发了火灾吧。”刘先生表示。

目前,火灾损失及着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文章来源:2016531日 网易新闻)

上一条:四川宣汉发生连环交通事故致4人遇难
下一条:湖北宜昌一化工厂发生火灾 目前无人员伤亡报告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安全保障部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