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五制一化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安全动态>>正文
 
福建南平一货车客车相撞 致2死5伤
2016-09-02 10:44 安全保障部    (点击: )

    8月29日11时20分许,南平市延平区炉下镇洋洧加油站附近一小货车与一客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2人死亡、5人不同程度受伤。

现场,一满载瓷砖的小货车车头严重凹陷变形,车上2名人员被卡。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其中副驾驶座人员已无生命迹象;一小型客车翻出道路护栏,倾斜在路基外,车内多人受伤,现场民警跟120医护人员正对伤员进行救治。消防官兵经过努力,成功救出另1名被困人员。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文章来源:2016年8月29日 新华网)

上一条:开学季骗子专盯哈市大学新生 忽悠必须买电费卡
下一条:河南郑州一兽药厂发生爆炸 5人受伤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安全保障部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