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五制一化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安全动态>>正文
 
货车撞路中大石又撞环卫车 撞护栏倒扣河中司机死
2016-09-05 10:42 安全保障部    (点击: )

9月 4日3时30分许,哈尔滨市道外区天恒大街2号附近,一辆运蔬菜的小货车撞上路中的大石块后,又与一辆环卫垃圾车相撞,之后小货车又撞破阿什河桥护栏,倒扣在阿什河,司机不幸身亡。

据知情人介绍,事发时天还没亮,天恒大街附近因路灯没有亮,路面上一片漆黑。当时一辆运蔬菜的白色小货车,与一辆环卫垃圾车由团结镇向市区方向同向行驶。“小货车在环卫车右侧,前方路面有一块大石头,小货车躲闪不及撞上石头后失控,撞上了左侧行驶的环卫垃圾车,环卫车刹车后斜停在路上,小货车因惯性作用,推着大石头冲向对面人行道上,直接撞开了10米长的护栏,倒扣着掉进河里。”

事故发生后,交警、消防、120等部门迅速赶到现场救援。6时40分,交警部门找来吊车将小货车吊到岸上,消防官兵救出被困司机后,经120急救人员确认,该人已经身亡。之后,一名消防战士穿好救生衣,进入河中搜寻,经过20分钟的排查,确认没有其他遇险人员。

交警随后从小货车内找到一个斜挎包,里面有零钱、手机以及行驶证、驾驶证等物品。驾驶证上显示驾驶员是陆某某。从驾驶员外表看,年龄大概在40岁左右。小货车为白色,车牌号码为黑LN8968。

目前,环卫车驾驶员正在配合调查,警方正通过货车车牌号等信息寻找遇难驾驶员的家属。(文章来源:2016年9月5日 生活报)

上一条:上海黄浦永年路一石库门起火 消防搭梯入屋救出数人
下一条:开学季骗子专盯哈市大学新生 忽悠必须买电费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安全保障部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