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五制一化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安全动态>>正文
 
消防控制室进行消防知识培训及灭火演练
2016-10-09 15:47 安全保障部    (点击: )

为进一步增强消防控制室工作人员的消防意识,提高消防控制室工作人员对突发火灾的应急扑救处置能力及业务技能的提升,10月9日,安全保障部防火科干警对A、C区两个主控室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技能培训及消防灭火演练。

首先安全保障部防火科干警为消控室人员就消防控制柜的具体操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并就一些日常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

培训结束后防火科干警与消控室人员来到室外进行了灭火演练,在防火科干警讲解灭火器的原理、基本操作方法及注意事项,并现场示范了灭火器的用方法后,参加培训的人员轮流对模拟的起火点进行实战灭火。

通过此次专业技能培训及和消防演练,提高了大家应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并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同时也对消控室工作人员自身的业务技能有了很大的提升。

上一条:央行:12月1日起在ATM机转账24小时内可撤销
下一条:黑龙江省反诈骗中心成立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安全保障部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