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五制一化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安全动态>>正文
 
消防安全宣传月系列宣传(三)饮食服务中心消防演练活动
2017-04-14 13:16 安全保障部    (点击: )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消防安全宣传工作,根据《黑龙江大学2017年春季防火宣传月活动方案》安排,4月13日下午,安全保障部联合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在格致园食堂后楼,组织100余名工作人员进行了消防知识培训及灭火演练活动。

安全保障部干警,首先讲解了火灾的危害、防火灭火的重要性及灭火器的使用方法,随后,饮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干警的组织下进行了操作灭火器扑灭初起火灾的实战演练。

演练结束后,安全保障部干警作了演练总结,号召大家认真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面对火灾,要沉着应对,运用掌握的技能,将火灾消灭在萌芽之中。

上一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你知道多少?
下一条:“兼职”陷阱知多少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安全保障部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