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五制一化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安全动态>>正文
 
安全保障部寒假安全工作纪实(三)创建平安校园,我们一直都在
2021-01-29 15:52 安全保障部    (点击: )

校园的稳定和师生的平安是校园110干警义不容辞的责任,他们为校园疫情防控默默地奉献着自己的力量。他们是最平凡的人,却给我们留下了最不平凡的背影。“让师生满意、让学校放心”,他们是校园防疫最美“逆行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消杀等措施,他们奋战在校园抗疫第一线。

校园110干警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校园巡逻工作,严禁无关人员入校,保障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筑牢校园安全第一道防线。

为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校园110干警对办公楼、教学楼、实验室、图书馆、学生宿舍及校园周边环境等重点部位逐一开展安全检查工作,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



上一条:多重出行需求叠加 公安部发出清明节道路交通安全预警
下一条:警惕!南京一高校发生火灾,室内几乎被烧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安全保障部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