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五制一化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安全动态>>正文
 
防控疫情不松懈——校园110现行抓获故意破坏护栏人员
2021-10-22 15:09 安全保障部    (点击: )

校园恢复常态化疫情管控措施以来,安全保障部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继续对进出人员、车辆进行严格管控、校园严密巡查,在巡逻过程中,发现临近学府四道街的护栏被人为破坏,护栏形成的缺口给校园安全及疫情防控带来隐患。

校园110安排警力加强了对护栏的巡查、看护,2021年10月21日23:20分许,校园110蹲守干警发现有人手持工具故意破坏临近学府四道街校园护栏,立即上前抓捕,经过追赶在学府四道街将破坏护栏的嫌疑人抓获。经查,破坏护栏人员为学府四道街真沙廊理发店店长霍某某(男性、32岁),无犯罪前科,霍某对故意破坏我校护栏一事,供认不讳。经核实身份、核查行程轨迹登记后,移交哈西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校园110提醒:为了自身及他人的健康、安全,请不要翻越、破坏护栏,选择校门进出校园。


安全保障部

2021年10月22日

 


上一条:安全保障部为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2021级硕(博)研究生进行消防知识培训及灭火演练
下一条:校园110现行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安全保障部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