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法律法规 | 规章制度 | 五制一化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安全常识>>正文
 
消防安全宣传月系列宣传(一)“4.17”消防安全宣传日由来
2021-04-12 09:44 安全保障部    (点击: )


1983年4月17日 15时10分,道里区河图街发生特大火灾,火势波及河清街、河洲街、河润街和河济街,大火烧了11个小时。延烧了5条街道,烧毁房屋215栋(其中楼房7栋),火场面积达8.8万平方米,共有758户,2856人和15个企事业单位受灾。其中受灾最为严重的是哈尔滨市城建局的一个储木场,9000余立方米的木材化为灰烬。在大火中,还有9人被烧死,10人被烧伤,经济损失780万元。是哈市有史以来最大火灾。

为牢记“4.17”大火惨痛教训,警示后人。哈尔滨市把每年4月17日定为消防安全宣传日,举办各种消防宣传活动,增强全市人民消防安全意识。


上一条:消防安全宣传月系列宣传(二)消防安全防火知识
下一条:校内出行要注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黑龙江大学安全保障部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9110